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向全校师生征集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03


各位老师、同学:

我校信息化建设在全校师生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成效,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提供了支撑和保障。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在前期征求相关职能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信息化建设项目建议。

请针对我校信息化工作现状,结合使用需求和发展需要,提出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与建议,也可以简要列举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问题描述简明扼要,需求信息尽可能清晰明了。我们将根据学校“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和高峰计划建设方案,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在科学论证后予以采纳,努力提升我校信息化工作水平和服务师生能力。

请于2022年3月10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到it@njtech.edu.cn,文件名为“信息化项目征集(XXXX)”括号内为具体内容,如“校园门禁”“一卡通”等。请在文中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后期深入交流沟通。对于金点子建议,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信息管理中心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