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请收好!“智慧南工”视频会议正式开启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11

请收好!“智慧南工”视频会议正式开启

减少出门,就是最好的支持!

“智慧南工”已经正式开通我校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功能。可支持300同时在线参会,电脑/手机客户端都可以一键入会

会议主持人发起邀请,并且提供各项贴心管理功能,提供控制禁言、在线文档协作、实时屏幕共享等。

下面,让小编告诉你怎样使用:

一、  安装企业微信

1、电脑可访问http://ssl123fc8c6badc2175389060c94d9d95c9e4f.vpn.njtech.edu.cn/#indexDownload直接下载。

    5690

2、手机端:安卓系统、IOS系统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安装企业微信。

      91D           E68

        安卓系统               IOS系统

二、登录企业微信

1、打开企业微信,直接选择“微信登录”,并且同意企业微信的授权申请。

30B1E         271F7

2、进入选择企业界面,根据界面提示选择“i南工”,点击“进入企业”即完成企业微信的登录。

电脑端登录企业微信需要使用手机上的企业微信扫一扫完成登录。

特别提醒:如果您找不到“i南工,可能是尚未绑定“i南工企业微信号,请先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绑定,之后再登录企业微信即可。


    18E9

    “i南工企业微信号

三、  组织会议

1、进入企业微信主界面,点击下方的“工作台”,选择“会议”。

    442BD      4D02C


2、现在您可以根据需要选择“预约会议”或者“立即开会”,之后选择“视频会议”或“语音会议”发起会议。        

  •           


3、“预约会议”根据提示设定会议主题,会议开始时间,会议时长,会议参与人,之后进入选择参与人;如果选择“立即开会”,则直接进入选择参与人。

    1B47B    

企业微信提供两种方式选择会议参与人:

1)企业通讯录:根据学校的组织架构去选择相关的会议参与人(目前各部门各单位中层领导干部可直接在本部门内组会,如果还需添加其他组会人员,请联系信息中心姚老师13951886910

2)从已建立的群聊组中选择会议参与人。

4、会议发起之后相关会议参与人会收到详细的会议邀请信息,可以选择“接受”、“待定”和“拒绝”。     

           


5、当会议开始时,没有拒绝会议邀请的人可以进入视频会议。 

注:同一个会议里面同时可以有9个人开启视频,除了主持人以外需要发言的人需要点击下方中间的“视频已关闭”开启视频镜头,同时也可以进行文档演示,点击右上方的开关按钮可退出会议室。

7FEC2      


备注:1、如需增加其他人员组会请联系信息中心姚老师:13951886910

2、视频会议技术问题咨询请联系信息中心仇老师:13813364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