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5日上午,学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芮鸿岩、校长乔旭出席会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赵志宏主持。

信息服务部副部长李婷从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相关政策、我校网络安全现状和保障措施三方面汇报了学校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介绍了“智慧南工”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和成果。信息服务部部长赵乃瑄通报了2020年学校信息化项目申报及拟立项情况、2019年学校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评选情况。与会人员就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乔旭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采取切实措施,确保安全可控;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整合工作力量,加强技术保障;进一步加快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进度,最大限度实现信息服务的功能优化。

芮鸿岩书记要求,要进一步构建上下贯通、左右协调、人人参与的学校网络安全责任体系,筑牢网络信息安全的“防火墙”,完善服务创业型大学建设的“数据库”,打造好提升师生信息素养、便利师生使用的“助推器”,不断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增强师生的获得感。

作者:信息服务部;摄影:朱琳;审核:赵乃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