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24

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6月22日在江浦“智慧南工”工作室开展“红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党员通过视频方式在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接着党支部书记孙雅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的相关内容,强调要强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然后向大家传达了关于开展“红心向党”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的通知,并与信息管理中心全体党员讨论活动内容及举办形式。

最后孙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相关内容,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人民在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以及脱贫方面的艰苦工作与成就。随后仇建斌和孙雅雯同志做了重点发言,分别阐述了“习近平讲话确立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系列理念”和“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学习过后大家均表示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取得的成就已经影响了普通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信息管理中心所有党员同志必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工作,用扎实的工作和亮眼的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作者:仇建斌(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审核:孙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