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30

6月29日下午,2021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在江浦校区立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志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健,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刘大卫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杨琦主持。

刘大卫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后勤纪委书记孙阳、学生工作处李慧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发言。

张健部长强调了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重要性,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防控风险点,要求各单位、部门从全局角度、大局高度来看待网络安全问题,高度重视网络舆情信息,切实加强网站安全管理和新媒体平台建设监管。

赵志宏副校长对做好我校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工作的认识,全面摸排并掌握情况;二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网络安全工作,制订相应预案,做细做实。三要把相关工作做到位,杜绝网络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佳状态,加强力量保障,做好应急处突,百分百确保重点网站和重要信息系统安全。

会上,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婷对我校今年第二季度网络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信息管理中心对各部门、各单位信息化工作联络员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作者:孙雅雯(信息管理中心);摄影:钱澄;审核:杨琦

刘大卫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张健部长讲话

赵志宏副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