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中心携手通讯运营商助力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8-12

南京遭遇疫情袭击,这无疑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在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我校迅速采取坚决、果断、严格的措施,科学、精准、有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保障广大师生暑假及开学期间的正常工作、学习,保证线上教学不掉线,信息管理中心在前期统一为全校师生增加校园网流量的基础上,主动联系通讯合作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625名教职工(名单由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和在校学生给予免费通话及流量补贴,攻坚克难,共同抗疫。

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为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教职工赠送2021年8月-9月两个月,每月1000分钟全国通话,20G全国流量。中国移动为在校学生赠送12个月全国5G流量,3个月校区10G流量;中国电信为在校学生赠送2021年8月-9月两个月,每个月10G全国流量,并且一次性赠送10G全国流量。

信息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发挥部门作用,保障网络通讯,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切实有效的信息化技术支持。

作者:孙雅雯(信息管理中心)  审核: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