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30日下午,2021年第四季度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培训在润德楼B512报告厅举行。副校长邢卫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信息管理中心主任杨琦主持。

 邢卫红副校长对我校在网络信息安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和信息安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齐心协力做好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好审核关,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和意识形态责任制,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二是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关口前移,提高网络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三是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普及,完善网站管理相关制度,建立审批、监管、考核、奖惩机制;四是创新网络宣传的内容与方法,加大宣传力度,提升部门网站的影响力。邢卫红副校长还对我校数据资源目录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积极提升我校的信息化使用水平,让信息化更有效地服务于我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工作。

 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李婷对我校近期网络安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且对数据资源目录的建设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会后,信息管理中心对全校网站管理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和使用指导。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各单位分管信息化工作负责人、信息化工作联络员、网站管理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孙雅雯(信息管理中心);摄影:钱澄;审核:杨琦

副校长邢卫红讲话